首页 > 作文园地>>

未来的教室

时间:2014-06-20 17:13:50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五(4)班李明
现在的科技虽发达,但教室一点也不好,功能单一,所以我就设计了一个既方便又简单的高科技教室。
一进教室,就会看到同学们坐在一排比一排高的座位上,高的座位下面还有伸缩梯子。上课时,同学们可以把梯子收起来,再认真听老师讲课。
同学们的课桌还是多功能的,这款书桌是靠按钮来管理学习用具的,书本可以在桌面左上角的绿色按钮帮助下放到抽屉里。要是上课的话,同学们想拿出书本就可以按一下左上角的黄色按钮,所有的书就都出来了。拿出自己想要的书再按一下绿色按钮它就回去了。它还可以起到保护书本文具的作用,有了这个书桌就不用整天收拾了,特别方便。
我们教室里的黑板也是多功能的,黑板上挂着两台电脑,一台大电脑可以看到老师上课讲的内容。还有一台小电脑,它可是老师的好助手,上课时可以帮助老师观察同学们在干什么,这样老师就省心多了!
教室里还有许多可以在室内种植的花草,这些花草不仅清香,而且还把教室装饰的十分漂亮,美丽。到处都芳香四溢的,呼吸一下,令人心旷神怡!
怎么样,我设计的教室很棒吧!如果你有时间,就到我这新世纪的多功能教室来亲眼目睹一下吧!
指导教师刘海叶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蓝色,我的最爱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