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校园美景

时间:2018-07-11 10:25:09  来源:  作者:

 我们的学校有一座小花园,就在校门的正左边。小花园里有几棵桃树,几棵樱花树和一些四季常青的冬青。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长在小花园里的植物也不例外。那几棵桃树长出了一些碧绿的小叶,那几棵樱花树已经长出了粉红的小花,一些小草、小花也从地底中探出了小脑袋,看着这美丽的世界。
    夏天,是天气炎热的季节。长在小花园里的那些桃树的花落了,长出了小小的青桃子,樱花树的花落了,长出了新叶,冬青又换了一些树叶,小草长得半米高了,小花也已经开出了大大的花朵。那些掉落的花瓣,就像小花园穿上了一条长长的大裙子。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树叶掉落的季节。长在小花园里的桃树上的桃子已经落了,落下的桃子是又大又红,看着就让人发馋。樱花树的叶子已经开始发黄、凋落了。小草、小花也已经黄了。冬天,是万物凋零的季节。小花园已经被白雪覆盖了,就像冬婆婆给小花园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棉被。除了冬青以外,所有的植物都凋零了。冬青长出了深色的绿叶子,以避寒冷。
    啊!我校园中一角的小花园,你是我心中最美丽的地方。
怀德营回民小学五(2)班马添豪
    指导老师张敬甫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