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记忆深处的爱

时间:2018-07-11 10:25:54  来源:  作者:

      有一种爱,是最真实的存在;有一种情,是最亲切的关怀。那康乃馨的清香带我们走进记忆深处最幸福的时刻。
    ———题记
    还记得,在我小时候,每一个酷暑难耐的夏夜,都是您陪伴我走过。把灯光调暗,屋子里便渐渐昏暗了下来,您又拿起了那把带有白色羽毛的扇子,轻轻地扇动,为我驱走了夏日的蚊虫与炎热。于是,您柔柔的声音又将安徒生爷爷的奇妙童话洒在了我的心田。
    现在,我已经长大了,可是您对我的关心和疼爱却丝毫没有减少。那是一个大雪纷飞的冬天,放学后的我耐不住寂寞,一时起了玩心,便和几位同学打起了雪仗。我们玩的不亦乐乎,忘乎所以。就这样,回家时已经很晚了,大街上早已没了人影。这时,我才意识到已经很晚了,做了错事的孩子怕回家,我也一样。快到家门口时,我在大雪中隐约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再走近一看,原来是您。您正在左右张望着,神情凝重,看到了我,脸上紧锁的眉头才舒展开,那眉头上已有了些许白霜。您一句话也没说,只是上前牵起我的手,将我领回了家。
    回想起这些年与您之间发生的种种,无论是犯错后的责备,还是失败后的鼓励,这背后都充满了您对我的深深的爱。您的皱纹是辛勤劳苦的见证,妈妈,女儿已经长大了,对我来说,您的微笑是世界上最和煦的春风。
    “母爱是高山,如此厚重;母爱是大海,如此澎湃;母爱是小溪,如此涓涓不息;母爱是阳光,如此温暖……”妈妈,您就是我的天空,是您用双手撑起了我的一片蔚蓝天空。您幸福,我快乐,为您付出再多我也愿意。等您老了,我就是您的依靠,也会为您撑出一片蔚蓝的天空。妈妈我爱你!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唠叨也是爱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