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美丽的大海

时间:2014-05-09 09:59:30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四(3)班张泽
我出生在大连,波澜壮阔的大海自然是这座海滨城市必不可少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早晨,海面上很静,只听见船里机器的声音。天空还是一片浅蓝浅蓝,海面则越来越亮,像一层油在水面上慢慢散开。渐渐地,笼罩了整片海。岸边的海水清澈见底,能毫不费力地看到沉积海底的沙石以及游动的小鱼。几只海鸥偶尔掠过海面,尖尖的嘴插入水中,叼起一条小鱼后,迅速腾空而起,飞向自己的巢穴,准备美餐一顿。
中午,大海的颜色更美丽。近处的墨绿与远处的浅蓝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阳光照射到水面上。海面便产生了无数的小光点。海水剧烈地冲击着岩石,发出“啪───啪”的巨响;溅起白色的浪花,如同千万匹白色骏马。
黄昏时分,夕阳把一片片云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海面在刹那间也变得五彩斑斓,有浅蓝,有银灰,还有淡淡的橙色,美丽极了!
除了大自然这位伟大的画家之外,还有谁能创造出这样的杰作呢?
指导教师边同芹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我多想……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