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校园春色

时间:2014-04-25 09:51:40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三(1)班马硕航
和煦的春风吹拂着大地,给大地抹上淡淡的绿色。春天来到,谁也不知道,春天的画笔在哪,谁也不知道,我在校园里找到了它们。
你看我们学校的后花园中,小草探出了头,织成了一片黄绿色的地毯。“花杆儿”也有了嫩叶,可这并没有满足“姑娘们”的要求,他们要更香,更美,虽然这需要很长时间,但她们不怕,而那些桃树、杏树、更是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争妍斗艳,散发芳菲,还吸引了许多蜜蜂“嗡嗡”地围绕在她们身边。
你听,梧桐树上的麻雀“叽叽喳喳”,电线上的燕子唧唧地叫着,它们的到来为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你看小燕子剪刀似的尾巴,好像为春天修剪万物呢!
再听,教室里琅琅的读书声,操场上热闹的嬉笑声,好像在告诉大家,春来了,春来了,沐浴在春光里真美好!
好一个热闹的校园,好一派诗情画意的校园春色!
指导教师胡玲翠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学飞的蒲公英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