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班干部,我想对你说

时间:2014-04-18 10:42:48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五(3)班杨艺颖
前段时间,我们班举行了班干部选拔主题班会。经过激烈的投票后,共选出四位同学来分别担任我们班的纪律、卫生、学习和生活委员。
自从他们上任后,班中的纪律、卫生、成绩、文明等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他们帮了老师的大忙,老师对他们赞不绝口。
班干部,我想对你们说。
我知道当班干部很难,要经历很多“风风雨雨”,但是同学们既然把手中最宝贵的一票投给了你们,就说明同学们对你们是信任的,相信你们有这个管理能力,有这个资格。
班干部要学会“宰相肚里能撑船”,要做好大家心目中的榜样,要做一个有责任感的班干部。
班干部,加油!希望你们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众望,加油,加油!我相信你们!指导教师王兰




 

责任编辑:
下一篇: 中国梦.富民梦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