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可爱的小水滴

时间:2014-04-04 09:50:39  来源:  作者:

实验小学四(4)班郭思源
在一个快要干涸的池塘里,住着一颗小水滴。它每天看着哥哥姐姐们在天空中飞翔,然后聚集成雨水来拯救快被渴死的庄稼,很羡慕,心想:如果我也可以像它们一样该多好啊!
就这样,小水滴所在的池塘里的水越来越少,但还没轮到小水滴飞上天呢!小水滴等呀等,等呀等…………
终于有一天,池塘里的水已经所剩无几了。这时,小水滴感到身体好像被分解了一样,眼前一片漆黑。
等到它睁开眼的时候,看到自己的身体变成白色的了,还飘在空中。“哇,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小水滴情不自禁地说。
过了几天,小水滴看到农民伯伯正在祈祷,希望能下一场雨,来拯救快要干裂的田地。小水滴看不下去了,把许多小伙伴召集在一起,它们聚集成了雨水,变成了一片云,欢快地落到庄稼地里。地里的庄稼吸收了水份,很快就挺直了腰,变得水灵灵的,农民伯伯见了乐得笑开了花。指导教师朱丽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