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别开生面的风筝赛

时间:2014-04-04 09:52:08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三(1)班黄帅
今天早上,老师告诉我们下午在操场上举行风筝比赛,听到这振奋人心的消息,同学们都高声欢呼起来。
下午,伴着和煦的春风,我们来到了比赛场地,操场上已是人声鼎沸,大家都迫不及待地等着比赛开始。在欢快的音乐声中,风筝比赛开始了,首先一年级上场了,我们都在为他们呐喊加油,操场上的喊声越来越响,场面也越来越热闹。轮到三年级比赛了,我们的心更是无比激动,在班主任的“三(1)班放飞”声中,我把风筝向上一送,呵,我们班的“多啦A梦”真是好样的,他一纵一纵使劲儿上升,越飞越高,欢呼声也一浪高过一浪,我们的心也随着风筝的升高越飞越远。
随着一条二十多米长的“蛇”放飞,全场欢呼声达到了高潮,有的同学甚至蹦起三尺高。可是天公不作美,突然刮起了大风,不幸的事情发生了,“蛇”风筝的线断了,我们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在这危急时刻,奇迹发生了,它被一条鱼风筝缠住并带了回来,于是,操场上又是一阵欢呼声,同学们都开心地笑了。
别开生面的风筝比赛结束了,我们怀着快乐的心情回到教室。这次比赛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快乐,还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
指导教师胡玲翠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我家的小蜜蜂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