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礼物

时间:2014-01-10 16:49:45  来源:  作者:

西关东街小学四(1)班赵子雅
星期天,我正在家里玩电子游戏,忽然听到门上有开锁的声音,“一定是老妈回来了”,我自言自语地说。
妈妈一进门,就对我说:“宝贝,妈妈给你带礼物了”,我连忙走到客厅,“哇,这么大的礼物盒啊!一定是好吃的”。忽然箱子里发出“咯咯”的声音,吓得我立刻跑到卧室,用被子捂住头,妈妈笑着说:“我送给你的礼物是只公鸡。”我疑惑地打开箱子,一只公鸡展现在我面前,它的头上长着像火把一样的冠子,背上的羽毛像穿着深红闪亮的外衣,脖子像围着金黄色的围巾,一双透明灵活的眼睛和一张尖尖的嘴再配上引人注目的那五颜六色的大尾巴,既美丽又威武。
“谢谢妈妈,我最喜欢这种漂亮的肥公鸡。”可是公鸡很不听话,咯咯地叫着飞出了箱子,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送回箱子里,它一使劲又飞了出来,我再次把它送回箱子里。
我问妈妈:“怎么才能让它安静呢?”妈妈说:“用绳子绑住脚不就行了吗?”“不行不行,它会很疼的”我大声说,过了一会,我想了一个主意:“让公鸡听听音乐如何?”妈妈说:“好办法,那就试试吧。”妈妈立刻打开电脑,给公鸡播放一首最流行的歌曲───《爸爸去哪儿》,播放开始后,公鸡停止了挣扎,津津有味地听了起来,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指导教师刘丽珍
 

责任编辑:
下一篇: 4我是90后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