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爱好

时间:2014-01-10 16:49:04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杨轶浓
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都是丰富多彩的,我的课余爱好就是散发着浓郁芬芳的、带着墨香的事情───读书,它让我快乐,让我得到知识,让我在语文的海洋中遨游,让我飞出地球探索宇宙的奥秘。
高尔基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瞧,我在读书。我有时候靠在沙发上畅游宇宙太空;有时候坐在床上周游列国;有时候拿着笔圈圈点点;有时候掩卷沉思,思绪万千;有时候闭上眼睛,领悟人生真谛……
我的读书生活是我与名人志士交流思想的平台。李白向我诉说“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长江天际流。”使我想起我的朋友;贺知章的“儿童相见不相识,笑问客从何处来。”让我想起了自己的家;李清照的爱国诗句“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激起了我们的爱国情怀。
如果说我的课余生活是一杯淡而无味的白开水,
书籍便是一勺可口的蜂蜜,将它们慢慢搅匀,溶为一体,然后一口气喝完,我的心底就会泛起一丝莫名的甜蜜……
指导教师赵吉平
 

责任编辑:
下一篇: 礼物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