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时间:2013-12-20 10:23:38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五(5)班张琨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会一些法术,当然我也是其中的一个,我想学孙悟空的七十二变这套本领,这样我想变什么就可以变什么。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就要变成一条蛇。因为蛇可以把偷吃粮食的老鼠给消灭掉,所以我要变成一条蛇把这些偷吃粮食的老鼠都给消灭掉,但是我不会吓坏别人,我只在没人时行动。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就要变成一块又高又大,又宽又厚的巨石。我要帮助被猎人追捕的小动物逃跑,如果猎人开了枪,我会用坚固的身体挡住猎人的子弹,不让小动物们受伤。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就要变成一艘潜艇。进入大海的最深处把那里的景物拍摄下来,然后交给祖国科学家和研究生,让人们更进一步知道大海的秘密。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就要变成一艘宇宙飞船。飞到太空中,飞到各个星球,然后拍下每一个星球的环境,再去飞到宇宙的尽头,拍下宇宙尽头的景色,让自己多长一点知识,让世界进一步知道宇宙的奥妙,知道各个星球的环境是好是坏。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就要变成……
我真希望我会七十二变,有了七十二变的法术我一定会为祖国做出一次又一次的贡献,我真想拥有七十二变的本领。
指导老师闫志娟
 

责任编辑:
下一篇: 灶台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