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动手我快乐

时间:2013-11-29 13:43:14  来源:  作者:

北门街小学六年级韩蕊灿
    我是一个喜欢自己动手的小女孩,就是因为这一点我还闹了一个笑话呢!
    至于这个笑话嘛,是关于做饭的事。妈妈总是说做饭很危险,因此从来不让我自己做饭,而我却老想自己做一次饭。记得有一天,妈妈不在家,我就想自己试试做饭,如果做的好,说不定妈妈以后还会继续让我做饭呢,想着这些我心里美滋滋的。说干就干,我想先煮几个鸡蛋,记得听妈妈说过煮鸡蛋需要五分钟,我把火打开在锅里放上水再放上鸡蛋,过了五分钟,我关上火把鸡蛋拿出来,满意的笑容洋溢在我的脸上。当我把鸡蛋敲开后我脸上的笑容一下子没了影,鸡蛋是生的,蛋液流了一地,怎么回事呢?正在这时,妈妈回来了,妈妈看了后说我一定是放上鸡蛋后才计算的时间,应该是在开锅后鸡蛋再煮五分钟,我听完脸一下子红了。后来在妈妈的指导下我又煮了几个鸡蛋,这次煮完一看是熟的,我不由得笑开了花,虽然第一次没做好,但我还是很高兴。
    我喜欢动手,也喜欢做手工,我感觉做手工是两全其美的事情,一是不用花钱买礼物,二是提高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因此每当有人过生日或节日时我都喜欢把自己做的东西送给别人。我感觉朋友或亲人之间的那种感情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我送给老师和同学们的礼物都是自己做的,有百合花、手工画、手捏的小动物等,每当大家收到礼物夸说我做的好时,我都非常开心。
    我喜欢自己动手,自己动手真快乐!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发现公园的美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