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发现公园的美

时间:2013-11-29 13:43:44  来源:  作者:

西关东街小学五(3)班王一哲
    虽然我年纪还很小,但我去过的地方数不胜数,美丽的风景总让我流连忘返。现在就让我告诉你们一个非常美却又特别平凡的地方───我家附近的公园。有人可能会问了:“公园有什么可讲的,我天天去那里,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啊!”你们错了,公园的美只有你细心观察才能发现。
    先说说公园的四季美。当春季来临的时候,花儿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看那些白的、粉的花儿,一朵朵、一簇簇在明媚的阳光里快乐的起舞。夏天来了,柳树上长满了嫩叶,活脱脱地变成了梳大辫子的妩媚姑娘,人们在柳树下悠然的摇着蒲扇纳凉。秋天的树叶火红火红的,映红了人们的脸庞,充满了诗情画意。冬天,所有的树叶都凋零了,不过在白雪的衬托下,这里一片银装素裹,好像来到了童话的世界。公园的四季竟是这样美!
    公园的景色美,人更美。你们看那儿,一个小女孩在哭着喊着找妈妈,一个阿姨走过去问:“小朋友,你的妈妈呢?”“我…我不知道”小女孩抽泣着说,“阿姨陪你一起等好吗?”“好”。不一会儿,小女孩的妈妈找来了,非常感谢那位阿姨。公园里还有扭秧歌、练太极拳、散步、锻炼身体的爷爷奶奶们,每一处都是美丽的风景。
    现在你们知道公园为什么美了吧!

责任编辑:
下一篇: 美丽的秋天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