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家的小狗

时间:2013-11-01 14:57:44  来源:  作者:

西关东街小学六(2)班陈兆烁
    我家有我的一个好朋友,他身披黑盔甲,圆乎乎的脑袋上有一对长长的、毛茸茸的大耳朵,水汪汪的一双大眼睛闪闪发光,长着一只短短的、软软的尾巴,四只小爪子尖尖的......他就是我家的小狗─黑贝。
    我和黑贝的感情非常深厚。我上学要走时,刚刚背起书包,准备走时,黑贝就跑过来对着我摇尾巴,汪汪的小声叫,好像在说;“小主人,别走,别走,再陪我玩会儿吧。”可是,我还是要走的,每次都是它送我走,还恋恋不舍的叫着,每次都是我把它吓唬回家。
    放学后,它高兴地在我要经过的路上等我。它一看见我,就对我汪汪叫。我和它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总是把烦心事告诉它,它也经常安慰我,我们俩就是无所不谈好朋友。
    别看我们两个非常亲密,可是,你若是第一次来到我们家,它一看见你,就会对你汪汪叫,准把你吓的躲老远。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家的自行车被偷了,早上起来发现黑贝也丢了,我们一家人顺着黑贝的脚印找到了黑贝,看见了黑贝正在咬着小偷的脚,那个小偷还在哀求我家的黑贝不要再咬他了,他把自行车还给我们......
    原来那天晚上黑贝发现小偷偷我家的车子,正准备走的时候,黑贝追过去了,小偷赶紧骑上车子跑,我家黑贝飞似的追小偷,追的途中把小偷的脚给咬了,最后又把小偷给弄下了车子,直到我们发现......
    别看我家的黑贝一身优点,他可很贪吃、很贪睡的哦。它要是看见一根骨头,它就像奥运会上的刘翔一样飞快地跑过去,咬着骨头跑回来,在院子里啃骨头,以防临近的小狗抢它的骨头,它啃完后,又跑出院子,伸出舌头,从舌头上流下口水。
    它有时候会找个暖和的地方睡觉,无忧无虑,自由自在,什么事也不过问,它还有一次钻进我的被窝里睡了觉,还是我把它赶出来的。
    这就是贪吃贪睡又乖又尽职又可爱的小狗,我的好朋友。
    指导教师王平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有趣的体育课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