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有趣的体育课

时间:2013-11-01 14:58:06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四(3)班王若宇
    今天下午上体育课时,老师对我们说:“同学们,今天我们一起来做一个游戏───错位”。
    老师要求我们每一个同学拿一张纸,第一排同学在纸上写上班级里某一个同学的名字,再叫第二排的同学在纸上写上在什么地方,又叫第三排的同学在纸上写上干什么事情。当然,在什么地方、干什么事情都是随便编的。纸条写好了,老师每一排都叫一个同学,让他们把写的内容读出来,组合成一句话。
    开始念了“刘佳瑞在太阳上赛跑!”刚念完,同学们便哄堂大笑。太阳上怎么能赛跑呢,又开始念了“张天赐在马肚子里砌房子。”“哈哈哈……”同学们又是捧腹大笑。接着,老师又请一个同学站起来读自己手中的纸条:“赵贺在月亮上捉老鼠。”同学们听了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
    “王若宇!”啊,该我念了。我的心砰砰直跳。王若宇在月球上画画。哈哈哈,同学们一边笑一边看着我。我也不知害羞地跟着大家笑了起来。
    “丁零零”,下课了。这一堂课既有趣,又使我们学到了不少知识。你看,于是我写下了这篇作文。
    指导教师边同芹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