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懂得感恩

时间:2013-10-18 10:29:49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六(1)班刘璐颖
感恩,是一盏使人们充满理想与希望的灯塔,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道路;感恩是两支奋力摆动的船桨,使我们人生之船扬帆起航;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生活中有很多事情值得我们感恩。
有人说:“世界上只有一位对你最好的女性,她便是慈爱的母亲;世界上只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父母给了我们生命,为了我们健康快乐地成长,他们又付出了多少大爱和艰辛啊!父母的爱是一缕阳光,让我们在寒冷的冬日也能感受到温暖;父母的爱是一片光明,让我们在黑暗的夜晚也能体会到温情。亲情这个字眼是多么的平凡,但这种爱又是多么的不平凡呀!
我们在父母的怀抱里学会说话,学会走路。上了幼儿园,是老师一直陪伴我们,和我们一起做游戏、唱儿歌,度过了一天又一天。我们进入了小学,老师把全部的心血倾注在我们身上,老师的脸上出现了皱纹,头上长出了白发,这在生活中是多么不起眼的事情,可这恰恰反映了老师的辛苦。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用知识的甘露浇开了我们理想的花朵;老师用心灵的清泉润育着我们年少的梦想。所以,我们要懂得感恩,感恩我们的父母,感恩我们的老师。
当我们在失望的时候是谁安慰我们?在快乐的时候又是谁祝福我们?是我们的同学,和我们朝夕相处的朋友。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起面对困难。是同学们让我在失望中又找回了自信,让我拥有了快乐,让我懂得了真正的友谊是多么伟大。感谢同学们,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带给我这么多的欢乐和泪水。
其实生活中所有人都是值得我们感恩的,那么,你可曾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是幸福的真谛,感恩是对恩惠心存感激地表示,感恩是一种伟大的爱。
我们应该懂得感恩,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老师的辛勤教导,感恩同学的热心帮助,感恩朋友的默默陪伴……
从现在起,让我们懂得感恩,用行动去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社会。愿人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指导教师王兰
 

责任编辑:
下一篇: 美丽的校园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