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美丽的校园

时间:2013-10-18 10:30:06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五(5)班和泽龙
我们的校园可美丽了!葱葱茏茏的树木就像一个个忠实的卫士守护着校园。
校园里种着许多杨树,顺着大门往前走,映入眼帘的就是两个大花坛。现在已经是春天了,花儿草儿全都从睡梦中苏醒过来了。看,满地的花草,一阵风吹过,草儿们左摇右晃,仿佛在说:“嘿,欢迎你的到来。”花丛中的蜜蜂和蝴蝶来回飞舞穿梭,点缀着美丽的校园,充满勃勃的生机。
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花园了,花园在学校的后操场。这里有许许多多的花草,知名的,不知名的,应有尽有。那玫瑰花圃里,紫色的小花瓣儿星星点点,掩映在绿叶之中;桂花花圃里,一朵朵嫩黄的桂花散发着阵阵清香。沿着小径往右走,是几棵垂柳,像几位亭亭玉立的妙龄少女,轻轻地摆动着腰肢……我喜欢来这宁静的空间,认识花草树木,观察它们的生长变化。
我们学校新建了跑道、篮球场、足球场……一个个体育健儿在这里挥洒着汗水和欢笑,那跳动的身影是一道道流动的风景线。
你想来看看我美丽的校园吗?等你来了,我一定带你去参观,让你感受一下我们校园的美。这是我们的乐园───育龙双语小学。指导老师闫志娟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我会变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