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爱家乡的田野

时间:2013-10-11 09:51:35  来源:  作者:

大道观小学四(1)班赵佳硕
我的家乡有大片大片绿油油的田野,站在田野边上,仿佛站在海边,听风唱歌,看浪跳舞……
年少的我们,在田野里打滚、唱歌、跳舞、放风筝。你还不知道吧,清晨我们还在田野里跑步呢。那时,喜鹊在树上唱歌,蝴蝶和蜻蜓在草丛里跳舞,一只小猫咪追赶着虫子玩耍……
一会儿,下雨了,我们嬉笑着找地方避雨。等到雨停了,天边出现了一道彩虹。正当我们欢呼雀跃时,彩虹消失了,这时一只只蜗牛却悄悄地爬出来。我们找到瓶子,来到田野,沿着麦根找到蜗牛。想到回家后会有一顿美餐,我忍不住美滋滋地笑了。
雨后的空气格外清新,阳光也格外刺眼,瓶子里的蜗牛很快满了,我们伸伸腰,招呼着朋友们:“回家喽!”我们互相搭着肩,拎着瓶子,哼着歌谣往家走,一路上,谈论着晚上的“佳肴”……
我爱家乡的田野,因为它带给了我无限的快乐。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懂得感恩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