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人兽之战

时间:2013-10-11 09:51:01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三(4)班聂士奇
现在是2060年的12月28日12:28分,随着一声巨响,眼看着房屋塌陷下去,惊恐的人们飞快地向外跑去,刚开始以为是地震,跑出来之后,才发现是只怪兽,巨大无比,浑身挂满垃圾,恶臭的味道弥漫了整个城市。原来,由于人们不爱护环境,到处乱扔垃圾,地球上没有一点绿色,人们利用各种先进的武器都拿他没办法。
今天,怪兽居然把人们居住的房子踩塌了,人们没有办法只好请求外来世界科学家想办法。那个博士叫米黄,博士说:“这只能怪你们人类不爱护环境,过多开发才变成这样的,只有人们爱护环境,多植树,种花,才能打败垃圾怪兽。”说完,便坐着飞船走了。人们听后立即行动起来,植树、种花,细心呵护每一颗小树,每一棵小花,垃圾乱扔的情况再也没在这个城市出现过,垃圾怪兽看见绿色的草地美丽的花朵,闻着透着香气的空气,顿时,全身腐烂蒸发在空气中,人们看到垃圾怪兽消失了,大声欢呼起来!
从此以后,人们开始保护环境,呵护地球,过着幸福的生活……地球妈妈笑了……指导教师黄冬冬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我爱家乡的田野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