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那一次,我懂得了坚强

时间:2013-09-13 10:48:02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六年级(3)班李金渺
那是个风和日丽的周末,我约了几个好朋友骑车去游玩,放松心情。
我们骑着车子说着学校里有趣、好玩的事情,欣赏着路边那美丽的风景,嘴里还哼着小曲儿,别提多开心了!突然,我们看见有一群人围在一起,好像发生了什么事情。当我们过去的时候我们都惊呆了!一群残疾人正在路边卖艺。
他们有的失去了双腿,有的失去了胳膊,有的眼睛看不见了。脸上黑乎乎的,衣服也是破烂不堪的,但是他们的脸上洋溢着自信、快乐的笑容。“抛开烦恼,勇敢地大步向前,我就站在舞台中间。”这首《我相信》唱出了他们坚强的心声,唱出了他们乐观、自信的人生态度。看到这一幕,我深深懂得了坚强的涵义:这些有生理缺陷的人都能坦然面对上天给予的不公与磨难,那我们呢?我们有着强健的体魄,难道不能努力奋斗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吗?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让我们都尽情演绎自己的精彩人生吧!
指导教师郭建环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国旗升起的时候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