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历史的选择

时间:2013-09-06 17:00:40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六(5)班强云娇
百年之前,英法的坚船利炮和烧杀掳掠,点燃了圆明园的熊熊烈火,也点燃了中华民族的耻辱之火。于是,中国志士兴戊戌,举辛亥,欲救中国于苦难,可苦难的中国大地上却不见一丝曙光。中国啊!你路在何方?历史啊!你将如何选择?世界在期待,人民在等待。
视死如归、坚强奋斗、勇敢面对,这三个词对于当时的人们是多么艰难!如果你当时走在大街上,你会看到到处都是那些无辜的百姓所留下的尸体。正是因为这样,我们大家才应该团结奋斗。一起将侵略者赶出我们中国的领土。终于,我们成功了。中国人站起来了!从1949年10月1日起,新中国成立以后,中国在世界中拥有了一个很高的地位,中华民族从此变的富强起来。
现在,让我们自豪的呐喊:中国巨龙腾飞吧!去搏击长空,迎接我们那辉煌的未来!指导教师李晓娜
 

责任编辑:
下一篇: 不尝试怎能成功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