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的“超级老妈”

时间:2013-09-06 16:59:43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四(3)班李亚鹏
说起我的老妈那可有的夸,请大家百度搜索我的博客“超级老妈”,先从第一幅画看起。
(一)砍价高手
有一次,妈妈看中了一套衣服,一问价“400元。”妈妈说:“便宜点,300元得了。”售货员阿姨说:“不行,300元连进货都不够,最低400元。”售货员阿姨一口回绝,妈妈一看这招不行,就来第二招,便装做走的样子,刚迈出一步,听见后面售货员阿姨的声音:“喂!300就300吧,以后多照顾照顾生意就行了。”妈妈拿着衣服走在路上,满脸笑容。
(二)营养老妈
我妈妈不仅是砍价高手,而且还是营养老妈呦!饭菜花样每天各不同,不管是红烧肉,还是素三鲜,那叫一个香,准会让我和老爸胃口大开。也不知为什么,自从我吃了老妈的饭以来,身体棒棒的,看我的小肌肉真是“一日三餐老妈饭,医生远离我”。
我喜欢我的超级老妈,如果看后你也喜欢那就在博客上投我“超级老妈”一票吧。指导教师庞沙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