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世界上最后一只狮子读后感》

时间:2013-09-06 17:00:02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六(1)班徐玉环
由于人类大量捕杀动物,砍伐森林,世界上的动物越来越少,而作为万兽之王的狮子,也没有幸免于难。
渐渐地,人类的捕杀和动物的灭绝,使狮子的数量大减,最后,只剩下了一只年少的狮子。一天,它饿极了,便出去寻找食物。可那只狮子几乎找遍了整座山林也没有找到食物。它决定去外面碰碰运气,于是便来到了大街上,狮子向人类发出威胁的怒吼声。不料,人们看到它后,脸上并没有惊恐,而是很高兴的样子。人们拿着枪,向狮子逼近,狮子渐渐感觉到了自己的危险,可来不及逃跑了。‘砰......’随着一声枪响,狮子倒在了血泊中,从此,狮子也灭绝了。”
这是我无意中读到的一篇文章,读完之后,我开始沉思:人类的未来会是这样的吗?如果是,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如果动物、植物都灭绝了,那么人类不是也会灭绝吗?人类为什么要自己毁灭自己的家园呢?
我越想越觉得这样的结局是难免的。同时,也让我想到我们的生活环境随着自然环境的破坏也变的越来越差。这是人类自作自受的结果啊!
人类,快觉醒吧!不要因为一错再错而毁了地球啊!
指导教师郝霞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