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们班有“三宝”

时间:2013-08-30 11:16:40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六年级(5)班郭子宁
大家一定很奇怪,为什么会有“三宝”呢?那这“三宝”又是什么呢?下面呢,我就给大家说道说道。
“一宝”冯逸飞。他是个男生,为什么是个宝呢?他虽然是男生,可是他的声音却是细声细气的,说他是个女孩子一点儿也不为过,从他嘴里说出来的话风趣幽默,常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二宝”那就是排行老二的朱家朋。有一次,老师有事出去了一下,到了该打饭的时间,只见朱家朋跑到讲台上用女孩子的声音说:“我长得好看吗?我美吗?”说完在讲台上左扭扭屁股右扭扭屁股,一拍便跑走打饭去了。他走后全班先是一愣,而后哄堂大笑。
“三宝”就是何文鹏,也是一个男生。看,他又在讲台上唱歌了。唱的是什么呢?原来是在模仿小沈阳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他在上面唱,我们当然是在台下欣赏节目啦。“哈哈哈……”一阵欢乐的笑声传出教室。
这就是我们班的“三宝”,你喜欢吗?
指导教师李晓娜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楷模在我心中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