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假如我会变

时间:2013-08-09 17:01:20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四年级(1)班潘威威
前几天,我在看《三国演义》的时候,十分佩服诸葛亮的才华,于是,我产生了一个想法:假如我会变,我一定要变成诸葛亮,造福于人。
假如我会变,我一定会变成诸葛亮,我会投入科技行业,加快科技的发展。
那时,我会致力于汽车工业,争取在几年时间内让汽车既能上天又能下海,实现水陆两用,并且海上时速达到每小时2000公里,没有尾气也没有噪音。可有人会问:“这么快的速度,万一出车祸怎么办?”这个担心是没有必要的,我设计的汽车将由F5-A2精确电脑控制,出车祸的几率只有0.01%。
那时,我不仅要造先进的汽车,还要造最先进的房子。我要发明一种可以压缩装进背包的房子,有了这种房子会使野外露宿变的简便;有了这种房子在长途旅行中就不用再为预定不到酒店而苦恼了,它就犹如魔术一
样出现在你眼前,而且里面的设备更是应有尽有,住在里面你会感觉到它比五星级酒店还要舒服。
假如我会变,我一定要变成诸葛亮。
指导教师周惠玲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