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倒霉的“黑牛豆奶”

时间:2013-08-30 11:13:57  来源:  作者:

西关东街小学三年级(4)班王露霏
星期日下午四点,我、妈妈、小姨,还有妈妈的朋友许姨四个人结束了涞源白石山的旅行,准备往保定赶。我们从涞源白石山站口上高速,过了收费区,开车走了一小段后,看到一个岔路口,路口有两块牌子,一块写着“石家庄”,一块写着“张家口”。我们把车停下来,考虑应该往哪个方向走。这时,一个小货车在旁边停下,司机下车走过来问我们:“请问往保定方向该走哪边呢?”妈妈和许姨考虑了下说:“应该是张家口方向吧。”小货车司机说:“你们是去保定吗?”我们说是,司机说:“那我跟着你们走好了。”然后,我们一起向张家口方向驶去。
看到有人跟着我们,我心里很兴奋。我们叫那辆车“黑牛豆奶”,因为我们看见他的车上贴着宣传画,上面写着“黑牛豆奶”,所以才这么叫。我们的车速快,我不停地往后看,那辆车一会儿跟得上,一会儿又不见了踪影。我和小姨看到小货车追我们有点追不上,感觉特别有意思,在后座上嘻嘻哈哈地笑个不停。
路上,妈妈看着越来越多的山感觉有点不对劲,她说:“我们好像走错了。”“啊?!”我和小姨很吃惊。妈妈赶紧打电话问她的朋友,原来回保定应该走石家庄方向,我们走错了,可怜的“黑牛豆奶”也被我们带入了“歧途”。我们感到很抱歉,但更感到好玩,想想我们连路都没走对还给人家指路,太好笑了,一车人笑的肚子都疼了。唉!倒霉的“黑牛豆奶”,跟着我们可吃了苦头了。
我们只好从张家口蔚县下了高速往回返,“黑牛豆奶”也跟着往回返。两个车一前一后的又回到了涞源,在涞源高速口,我看到那辆车下了高速。我想:“黑牛豆奶”应该回家了。
大约晚上九点我们才到了保定,平时涞源到保定只需要两个小时,而我们却用了将近五个小时,多用了三个小时,真是浪费时间呀!唉,谁叫我们不认识路呢,下回出门可得把路问明白了再走。指导教师张红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我的老师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