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的小天地

时间:2013-08-09 16:59:40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五年级(4)班王雪华
我的小天地里摆设虽然不算奢华,但却给我舒适、亲切的感觉。
我的小房间四周的墙壁都涂成了白色,左边放着一张单人床,床头上被子叠得整整齐齐,床尾放着一个棕色的书柜,书柜共分四层。里面放满了各式各样的书本,什么新华字典、英汉双解字典啦、作文精选啦、参考书籍啦……每当我学习上遇到困难解决不了的时候,我就会推开玻璃门,请教里面的“老师”。书柜上透明的玻璃也被我擦的晶莹透亮,简直可以照出我的身影。
再看右边,有一个通风的窗户,在窗户下面放着一个小书桌。书桌的两边各放着一个可爱的“不倒翁”。你轻轻地碰碰它,它就会摇摇晃晃的,可爱极了。
书桌上面压着一块玻璃,里面夹着一张刚劲有力的书法条幅,洁白的宣纸上写着“任重道远”四个大字,那是爷爷为我写的。每当我考试成绩不好,心灰意冷的时候,一看到这几个大字,就好像爷爷站在我身边,用慈祥的目光望着我说:“不要气馁,不要因为小小的挫折就轻易失掉信心。征途漫漫,要迎着困难上!要知道你肩负着将来建设祖国的重任啊!”每当这时,我就会重新充满信心,努力学习。
怎么样?我的小天地还不赖吧。指导教师相月茹王会娟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春的气息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