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春的气息

时间:2013-08-09 16:59:59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五年级(1)班刘玉佳
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咦,是谁在叫呢?哦,原来是燕子在报春呢!
春天来了!大地上长满了青青的小草;蓝蓝的天空上飞舞着各式各样的风筝;五颜六色的花儿开满了枝头。
春天───我最喜欢的季节,我要在她温暖的怀抱里尽情地享受。
果园里,春姑娘抱着枝头摇啊摇,花儿像是摇篮里的婴儿一样咧开小嘴笑了,满树的枝芽像婴儿的小手一样伸展开来,悠闲地打着哈欠,似乎在庆贺自己终于可以看一看这美丽而又多彩的世界了。它们贪婪地享受着春天的怀抱,整个果园都弥漫着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
春姑娘在结了冰的河面上蹦呀跳呀,在春姑娘的感染之下沉静已久的冰面也变的活跃起来慢慢地幻化成涓涓得流水,小鱼儿欢快地在水里游荡着。春姑娘一挥手,春雨慢慢地飘落下来洒在河里,使河水变得更加清澈;春姑娘一挥衣袖,一阵春风袭来,柳树姐姐顿时精神焕发,吐出了嫩绿的新芽,她沐浴在春风里,对着清澈的河面梳洗着自己飘逸的长发。
春姑娘又来到了田野,她轻轻地唤醒那些沉睡的种子,不久之后,庄稼生长出来了,绿油油的小苗儿随风晃动着,似乎在向来来往往的人们点头微笑。
啊!春的气息,我感受到了。
指导教师王玲欣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小粗心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