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们班的“才女”

时间:2013-08-02 10:45:23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六年级(5)班郭佳琪
“哈哈哈……”班里传来一阵阵笑声。到底怎么回事呢?听我给你慢慢道来。
我们班有一个名副其实的“才女”───王佳乐。他呢,其实是一个男生,那为什么叫他“才女”呢?是因为他绣花、缝衣服、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所以,班上的同学给了他这个雅号。
记得有一天中午,我们上体育课,同学王亮的衣服由于做剧烈的运动被扯破了。王佳乐见了,忙说道:“没事的,我来,相信我一定可以把它缝好!”王亮同学激动地说:“王佳乐,你真好。”王佳乐害羞地低着头缝起了衣服。
不一会儿,那件破了口的衣服就完好的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居然连缝的线都看不出来。“哇!”全班的人都异口同声地叫起来。大家还赞不绝口地说:“王佳乐,不愧是‘才女’啊!”
“哈哈哈……”这才有了一开始那阵阵的笑声。
怎么样,朋友们,你喜欢我们班的“才女”吗?指导教师李晓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