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一曲爱的奉献

时间:2013-08-02 10:45:04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六年级(6)班王佳兴
每当听到《爱的奉献》这首歌时,我的心情就十分激动,往事便一幕幕浮现在我的眼前。
母爱如海,妈妈十月怀胎,从我呱呱落地到现在已有十三个年头了。十三年以来妈妈不论发生什么事情都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鼓励我。
记得那是一年的夏天,我躺在床上,闷热的天气快要让我窒息,我觉得我的脸烫烫的,很是难受。过了好一会儿我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起来。妈妈忙推开门跑了进来,看见我的样子妈妈心疼极了,她连忙抱起我给我换了件衣服,我感觉舒服了一些,妈妈又拿了温度表给我量体温,一看是39°C,妈妈连忙抱着我去了离家最近的医院。我们到了医院已经是傍晚了,医生给我打了一针退烧针,开了些药。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妈妈脸上的汗珠一直往下流。一夜,妈妈未睡,守在我的床边给我扇风。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这是生命的源泉……”再一次听到这首歌时,泪水夺眶而出。
指导教师黄丽丽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