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正是浓浓春意时

时间:2013-05-03 16:09:22  来源:  作者:

东留春乡邵村小学五年级吕佳琪
冬爷爷刚送走了大地的严寒,春姑娘便踏着轻盈的脚步回到了人间。她给柳树编上嫩绿色的麻花辫,让柳树充满了青春的气息;她给桃树带上粉红色的公主帽,让桃树洋溢着少女的美丽;她轻轻努了下嘴唇,柔柔的春风吹醒了麦苗;她悄悄眨了下眼睛,绵绵的春雨便滋润了大地。
春姑娘把曼妙的舞姿送给蝴蝶,蝴蝶舞出了春天的优雅;春姐姐把清脆的歌喉送给百鸟,百鸟唱响了春天的活力;春姐姐把精美的器乐送给蜜蜂,蜜蜂吹奏出了春天的神奇。啊!这婀娜多姿的舞蹈,这悦耳动听的天籁之音,书写了春天最原生态的奇妙。它是人间触手可及的“神话”,却也是人类无法驾驭的“传奇”!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就像明媚的阳光,带给人们活力和希望。你看,城市里,叔叔阿姨们忙忙碌碌,期待着收获事业的成功;田地里,农民伯伯们播洒种子,等待着收获希望的果实。
校园里,也正是浓浓春意时,欢蹦乱跳的我们就像在大自然的舞台上表演音乐剧,我们沐浴着和煦的春光,接受着春风的抚摸,跟蝴蝶比舞姿,与小鸟比歌喉,和鲜花比艳丽……我们是初生的太阳,有比天高的理想,有比海深的抱负;我们是千里马,我们会在老师的关爱下,追赶春的步伐,驰骋在知识的草原上!
指导教师李晓玉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我的美女妈妈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