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的美女妈妈

时间:2013-05-03 16:09:39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三年级(3)班陈佳静
我有一个“美女”妈妈。说她是美女并非她美若天仙,她既没有模特的身材,也没有天使的面孔,但这是我和爸爸对她的爱称。
我的“美女”妈妈今年34岁,个子不高,但体态健美,有一头卷发,我经常笑着说妈妈的头发像“方便面”一样。她的脸圆圆的,皮肤白净;她的眼睛像翠鸟的眼睛那样锐利,特别是当我犯错误时更难以逃脱妈妈的眼睛;妈妈的声音很洪亮,唱起歌来是那么的悦耳动听;妈妈的耳朵也特别灵敏,像孙悟空的“顺风耳”一样,无论我在学校犯了多小的错误,她的“顺风耳”都能听见。妈妈对我管教很严格,而我却像懒虫一样不听指挥,有时还嫌妈妈唠叨。每天早上“美女”妈妈都唱着“好听”的“起床歌”来到我的房间,我却总是把“起床歌”当成了“催眠曲”,直到妈妈把被子掀开大叫起来,我才懒洋洋地爬起来。妈妈最爱说“赶快,赶快”,然后催促我吃早饭、读英语。为了节约时间,她一边念着蹩脚的英语给我听写,一边快速地在脸上化妆。“美女”老妈不愧是美女啊。
“美女”老妈不仅是外貌的美,更重要的是心灵之美。我祝愿我的妈妈永远美丽。
指导教师赵吉平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我爱家乡的小河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