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春姐姐来了

时间:2013-05-03 16:09:09  来源:  作者:

东留春乡邵村小学三年级王子涵
春姐姐来了,她把希望的绿色送给了小草,小草开心地笑了,长出了小嫩芽,像一个个细细的针尖儿;她把可爱的粉色送给了桃树,桃树甜甜地笑了,开出了美丽的桃花,像淑女的小花帽。
春姐姐爱唱歌,你听,她展开清脆的歌喉,春风便吹醒了大地;春姐姐爱画画,你看,她挥动纤纤细指,春花便撒满了大地。
春姐姐特别喜欢我们的校园,知道她要来,柳树便早早地长出嫩绿的幼芽,飘舞着长长的头发迎接她。“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这是不是感谢你最好的礼物呀,春姐姐?
一年之计在于春。那么我们用什么来迎接你呢,春姐姐?
你放心,我们早就准备好了。我们会在早读小组长的带领下,认真朗读,把朗朗的读书声送给你;我们会在老师的指导下,努力练字,把漂亮的字体送给你;我们会在课间操上,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把优美的姿态送给你;我们还会在音乐课上放声歌唱,把青春的活力送给你。
我们的礼物你喜欢吗,春姐姐?赶快来吧,我们正等着送给你呢!指导教师李晓玉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正是浓浓春意时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