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心目中的老师

时间:2013-04-19 15:51:55  来源:  作者:

大道观小学五年级(1)班孙月凡
人们说老师是春雨,润物无声,落地无痕;人们常说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在我心中最好的老师是公平的。因为老师从来不偏爱学习好的学生,也不冷冷地对待学习不好的学生,而是去帮助他们,鼓励他们。我知道老师讲课幽默是为了让我们集中精力听课;我心中的好老师是一丝不苟的,批改作业,连一个标点也不放过。
黑板上,老师勾画出万千精彩;三寸讲台,老师放飞了无数希望。年年岁岁,岁岁年年,任粉笔在老师的双鬓染上“白霜”,他们没有缤纷的色彩,却孕育出灿烂的花朵,吸取了清凉的露水,收获了桃李芬芳。老师是不平凡的,他们教我们写字,让我们懂得了很多知识,老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
我敬佩老师是因为他们为我们传授知识,老师就像一朵花,我们就像一只蜜蜂,老师为我们传授花粉;我敬佩老师是因为他们教会了我们怎样做人,怎样学好做人;老师就像母亲一样,处处为我们着想,还用知识的乳汁喂养我们。
我曾听到过许多赞美老师的话:“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我要把“母爱如雨”改成“师爱如雨”,因为老师的爱滋润了我们的心田。
我长大也要当一名老师,为我的学生们传播花粉,倾吐知识。指导教师赵文全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滑滑板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