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滑滑板

时间:2013-04-19 15:52:17  来源:  作者:

瘟庙小学五年级(1)班郝安达
四年级的暑假里,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滑板,并给爸爸下了命令,让他教会我滑。
我们兴致勃勃地来到广场上,这里有很多滑滑板的人,爸爸让我先看他们怎么滑。我看见他们左脚站在滑板的前半部分不动,右脚站在后半部分来回摆动,这样滑板就有规律地摆动起来。我尝试了一下,可是不知道怎么上去,刚抬脚放在滑板上就摔了一跤。爸爸告诉我,左脚先上,然后再右脚一蹬,等滑板滑起来,再站上去,然后再前后摆动。我半信半疑地试了试,嘿!还真成功了。我高兴地滑起来,可一不小心,前轮陷进了一个坑里,我没站稳,一下子就摔了下来,脑袋顿时起了个大包。
此后几天,我是谈“板”色变。可看到别的小朋友自由自在地滑着,一会儿上坡,一会儿俯冲,一会儿抬起一只脚,一会儿又把身体探下去,那潇洒的样子又刺激着我……终于,我按捺不住了,我叫上爸爸一起去滑滑板。爸爸告诉我,遇到那些坑坑洼洼的地方时,加快速度就可以冲过去。我信心满满地滑起来,再遇到坑,就按爸爸说的,加速冲了过去……我真的成功了!我也可以自如地穿越那些坑洼之地了,我终于学会了滑滑板。
通过学滑板,我明白了,生活中那些坑洼,只要努力,也可以冲过去的,只要用心,任何困难都能被战胜。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这就是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