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抢交头卷

时间:2013-04-19 15:51:14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四年级(3)班李渝彤
试卷发下来一看,我顿时高兴起来,这次交头卷我又稳拿了。
交头卷的同学在我们班被看作是最最聪明的人。而敢和我比试的唯有刘旭德一人。刘旭德虽然是班长,可我从来不买她的帐。上次我因为一道题耽误了时间,让她抢了个交头卷的机会。今天,我要扳回一局!
这时,我下意识地望了望她,只见她紧皱眉头,一筹莫展。我得意洋洋地心想,这次该我出风头了吧。我越想越高兴,但是又提醒自己,不能再想了,要是让刘旭德交了头卷就不划算了。于是,我拿起笔刷刷地答起来。当我第一个把卷子交上去的时候,同学们都向我投来羡慕的眼光,我迈着轻松的步伐走出教室。
第二天上午,老师公布了分数:刘旭德,99分,王若宇98分,当老师念到“李渝彤,88分”时,我好像被泼了一盆冷水,坐在椅子上,呆若木鸡。
通过这件事情,我吸取了教训,明白了一个道理:学习不是为了出风头,而是为了学得更好。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四季交响曲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