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爱唠叨的老妈

时间:2013-04-19 15:49:52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四年级(2)班陈玉莹
妈妈,亲爱的妈妈,您歇歇吧!让我也清静清静吧。
早上,我赖床,老妈的唠叨就来了:“要认真学习,下课了不要调皮,考了好成绩不要骄傲……”“停!”我再也忍不住了,一个‘鲤鱼打挺’,马上穿上衣服,刷牙洗脸。吃完饭,我赶紧出门准备去学校,老妈又在门口说:“作业拿了没,书都装上了没,伞带上吧,万一下雨呢……”我急急忙忙跑下楼,真想在耳朵里塞朵棉花。
放学回家,做完作业了,老妈的唠叨又来了:“要好好检查做完了没有,做对了没有,可不要再像上次那样粗心大意……”老妈究竟是何方神圣,说这么久,口水都不咽一下,眼睛都不眨一下,要不是嘴巴动,还能让人误以为她是一个木头人呢!
终于,我盼到了老妈出差,不用再听老妈唠叨了!可是上学出门时,我感觉屋里空荡荡的有些失落,做完作业了也没人叮嘱我了。于是我给老妈打电话,结果───“作业做完了吗,认真检查了吗……”,老天,又来了。可是,这次我一点儿也不觉得烦。
原来,妈妈的爱在唠叨里。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抢交头卷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