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是一只小小鸟

时间:2013-03-29 09:40:41  来源:  作者:

大道观小学五年级(3)班支旭梦
我是一只小小鸟,每天,我在那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与白云姐姐说说话,和太阳公公聊聊天,和我的小伙伴们捉迷藏,再飞到那茂密的树林中,与小动物们一起开心地玩耍。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中午,我和朋友含含在一棵大树上休息。含含告诉我:“我是多么向往人类的世界呀!”听她这样说,我开口了:“外面的世界一点也不好,外面有许多猎人,一不小心就会被打死的。”含含却反驳我:“我才不管,我就要去人类的世界玩儿。”我们争执起来,最后,含含还是坚持己见,飞向人类的世界。虽然我很生气,但从她离开的那一刻,我开始担心起来。
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听到敲门声,打开门一看,是含含!她全身湿透了,翅膀还渗着血。我马上把她抱进屋里,帮她清洗包扎伤口。含含流着泪告诉我,她的伤是被一个猎人打的。听到这样的话,我很伤心,为什么人类这么凶残?为什么,不能给我们小鸟一个安全的生存环境?指导教师贾立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