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美丽的宝塔公园喷泉

时间:2013-03-29 09:41:00  来源:  作者:

大道观小学四年级(1)班彭浩然
“这喷泉真美呀!”“是啊,这喷泉还是第一次喷呢!没想到这么漂亮!”在人们的夸赞中,宝塔公园的喷泉向人们展示着它独特的美景,喷泉的水注像音符一样随着音乐上下跳动。
喷泉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着。你听,优美的音乐响起;你看,喷泉随着音乐而舞,还不时变化着五彩缤纷的颜色,好像在说:“我是最美的喷泉!”
喷泉的样式有很多,那下面就让我来一一做个介绍吧。
首先,咱们来说说这个“擎天柱”吧!它喷出来的时候,有五、六十米高;而当它落下来的时候,你就会感到一阵阵凉气扑面而来,非常凉爽。再说说“四龙冲天”。我起的名字够酷吧。它们像四条巨龙一样直冲云霄,好象保护宝塔的神龙一样勇猛。差点忘了给你们介绍“五彩贝壳”了。你瞧,它摇摆着那醉人的舞姿,一会儿是粉红色,一会儿是淡黄色,好像在说:“我真是太美了。”
在人们的嬉戏和欢呼声中,我静静地站在那里,享受着宝塔公园的喷泉给这炎炎夏日带来的美丽和清凉。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