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看电视的风波

时间:2013-03-29 09:40:22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四年级(1)班王子豪
星期天,为了看电视,我和妈妈顶起嘴来。
事情是这样的,周末,我高兴地把电视打开看了起来。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时,妈妈气呼呼地从厨房里走出来,大声叫道:“你怎么还看电视,不知道你英语成绩下降了吗?”妈妈严厉地说。
“那又怎么样!”我面红耳赤地叫道:“我语文和数学不是在上升吗?”妈妈又大声嚷道:“你的视力下降到0.5了,再看你的眼球儿就要掉下来了!”这时,从门外传来了一阵清脆的脚步声,“咔嚓”一声,门开了,原来是爸爸回来了。他看见我和妈妈又为看电视的事吵架,也没表态。他放下手里的东西后坐在沙发上,一边剔牙,一边幸灾乐祸地说:“你们以前不是都站在一条战线上吗?今天怎么起内战了?”
妈妈瞪大眼睛对爸爸嚷:“哪凉快去哪儿!”我仍然不甘心地说:“看电视也有好处,比如教育节目可以给我们讲道理呢,而且我只看半个小时电视,我保证。”
爸爸听见了我对妈妈打保票,说:“你也不能光让孩子看书,适当地看电视也没有什么坏处,劳逸结合才快乐!”妈妈听了爸爸的话,想想了说:“好吧!”
就这样,争吵结束了,我在电视前美滋滋地看了半个小时。指导教师李建恩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我是一只小小鸟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