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舅舅的果园

时间:2013-03-08 10:02:51  来源:  作者:

大道观小学四年级(1)班朱芮锐
我喜欢很多地方,但我最喜欢的是舅舅的果园。
果园一年四季都是那么美。
春天,整个果园生机勃勃,我踏着松软的泥土,看一棵棵小树的枝头冒出一个个绿芽儿,微微泛点黄。大大小小的果树旁那刚刚探出头来的小草,嫩嫩的,绿绿的,有的还开着小花呢。有白的,粉红的,还有蓝色的,简直是一个小花园。渐渐地,果树上也开满了花,花下成群的蜜蜂嗡嗡地闹着,色彩斑斓的蝴蝶飞来飞去。看那儿,两只小虫子藏在雪白的梨蕊里,它们正在甜蜜的工作着……
夏天到了,匍匐在地上的大西瓜成熟了,一个个胖嘟嘟、油亮亮的,让人垂涎欲滴。此时,舅舅会随手摘下一个打开让我吃个饱,那又沙又甜的西瓜美味极了!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果树上挂满了梨、苹果,黄灿灿,红彤彤,个个都惹人喜爱。树下忙着采摘的人们,脸上挂满丰收的喜悦。
冬天,虽然没有果实,但冬天的雪花会把果园装扮地分外美丽。那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好象是一个童话的王国。
我喜爱这片给我带来无限快乐的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