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班主任不在的时候

时间:2013-03-22 10:25:17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四年级(3)班赵子硕
这一天,全校教师开大会,我们班的自习课自然就没有老师看着了。班主任在黑板上写下了几个醒目的大字:“写一篇有意义的日记”,然后就“咚咚”地走下了楼梯。教室里顿时活跃起来,刚才还是鸦雀无声的,现在却叽叽喳喳,闹个不停。
大约过了三四分钟,楼梯上有一阵“咚咚”的走路声。教室里立刻又安静下来,教室门被推开了。可是,进来的不是班主任,而是我们班一个顽皮的同学,同学们一见是他,立马又开始闹腾起来。这儿仿佛不是一个学习的地方,而是一个游乐园。
咚咚咚……“老师来了”,有人小声地喊。顷刻间,教室又恢复了安静。这时,班主任进来了,看到同学们一个个都在低着头学习,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唉,班主任不在的时候……
指导教师边同芹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