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读书,真好!

时间:2013-03-08 09:59:33  来源:  作者:

大道观小学五年级(3)班白子涵
20年后,地球是一个非常美丽的星球,世界各地一片祥和。那时,我早已是一名发明家,研制了不少新型武器。
一天,
地球边疆的一位司令发现了外星人准备攻击地球。紧急情况,我奉命研究一种战舰,并要求攻击外星人的司令部。很快,我研制出了200多艘超级战舰,决定和外星人决一死战。
一个星期后,我方驻守在月球附近的战士报告:敌人出现!不一会儿,一群群庞大的外星战舰向我方飞来。我一声令下,所有战舰同时开火,把敌方打了个措手不及,敌方大部分战舰被消灭了。这时,敌军司令恼羞成怒,疯狂地集结兵力发动攻击。很快,我方战舰损失过半,敌方却越战越勇了。我急中生智,将敌方引到流星雨地带。我方战舰体形小,在流星雨中灵活穿行。再看看敌军,被“陨石炮弹”打得体无完肤,我果断集合所有兵力,命令大家一齐向敌军开火!
很快,敌军战舰不是被流星雨陨石撞毁,就是被我军歼灭。我军大获全胜,凯旋而归! 指导教师贾立涛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舅舅的果园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