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家乡的冬晨

时间:2013-02-25 15:28:26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六年级(6)班张悦营
家乡的冬晨是那样美丽,那样耐人寻味,那么使人陶醉!
清晨起来,你会看见无边无际的薄纱,它飘飞自如,赐给大地一片缥缈,一片梦幻。这就是───雾!它缠绕在树枝上,枝枝杈杈显得迷迷蒙蒙的,它穿梭于房屋间,屋子里而清晰,时而模糊。但,在那清晰与模糊之间,一切被装点得宛如仙境一般……
在雾的涌动中,花草是那么美丽,好像在跳舞。漫天的大雾,使大地变得模糊起来,一切都那么扑朔迷离。好象一个婴儿刚出世,对世间的东西都那么好奇。白里透红的旭日拼命地向上爬着,虽然显得有些吃力,但它仍然不懈地坚持着……终于,旭日升起来,坐在云彩上,似乎还在喘气,但它放射出的红彤彤的光芒一下子照耀了天空。阳光越来越强烈,雾也悄悄地退去。
冬天的清晨,雾是你最信任的朋友,伴着你到天涯海角。
指导教师黄丽丽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惜别的感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