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惜别的感动

时间:2013-02-25 15:28:48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六年级(2)班代子轩
风风雨雨,朝朝暮暮,花开花谢,潮起潮落……在不经意间,我走过了六年的小学生涯。六年来,每一个欢笑,每一滴泪水,每一段经历,每一回感动,都使我难以忘怀。如今我们即将告别母校,一眼眷恋之情,让我们留住那份美好吧!
虽然我们即将离开可爱的校园,但我会永远铭记。在这里,我们曾播种春天,收获秋天,我们曾用心学习,欢笑追逐,在碧蓝的天幕下,用稚嫩的声音,唱出一曲曲感动!
回首往事,心灵的时间在逆转。小时候,人生百味,我只知甜,骄傲任性,衣来伸手。然而,生活中毕竟不是只有甜。上学后,我明白了这一点,从而谦虚做人,学会面对挫折与困难。在母校的生活中,我渐渐地明白了人生的真谛:一个人可以没有革命烈士般的伟大,但应该奋斗终生;一个人可以没有智者那观察世界的悟性,但要懂得热爱生活。
在母校的生活中,我体验了友谊的真诚:互相帮助、雪中送炭。如今,我就要离开,告别可爱的母校,我只能把依依不舍的眷恋化作勤奋,竭力回报母校。在剩下的日子里,我要努力学习,奋勇向前,让生活绽放一次笑容,让生命澎湃一次潮汐。
即将告别母校,依依惜别前,我向着灿烂的朝阳,双手合十,闭上眼睛踮起脚尖让光和热燃烧我内心的每一份感动,对母校、老师和同学们深情地道一声:“珍重。”指导教师代红欣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我给小猫刷牙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