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家的大花猫

时间:2013-01-25 14:32:15  来源:  作者:

大道观小学六年级(1)班张兰戈
我家有一只大花猫,名字叫咪咪。它有一双黑珍珠似的大眼睛,穿着一身绸缎似的黑色礼服,胸脯上一块儿三角形的白毛好像一块儿白色的餐巾,黑黑的长尾巴总是翘着,摇来摇去,四只白色的小爪子像穿着四只白色的小皮鞋,总是迈着优雅的脚步,在地板上走来走去。咪咪十分调皮又十分温顺。有时勤奋有时懒惰。它的性格总是让人捉摸不定。
咪咪平时大多数时间都在睡觉,家里阳台上,总是扔着几件旧衣服,那便是它的小窝了。它几乎整天在那里躺着晒太阳,那无忧无虑的姿态,仿佛这世上所有的一切都与它无关。但它要是捉起老鼠来,便不是那副慵懒的形象了。只要它稍微听到有老鼠的动静,便会飞快地跑过去,不一会儿,便会叼了一只老鼠出来。不过,咪咪也有失手的时候,但是它从不轻易放弃,它会到老鼠出没的地方去等待,偶尔也会有一无所获的时候,每次看到它那狼狈的样子,我都会不禁地笑出声来。
咪咪有时还有点儿小调皮。有一次,我趴在桌子上写作业,它突然跳到桌子上,在我的作业本上轻轻地踩上了几朵‘小梅花’,便坐在了我旁边。谁知安静了没久,它好像不耐烦了,伸出前爪轻轻地按下了我正在写作业的笔,好像在说:“小主人,不要写了,陪我玩儿一会儿吧。”我微笑着对它说:“等会儿我写完了作业再陪你玩儿好吗?”它好像听懂了我的话,却调皮的跳到桌上的一摞书上,“哗啦”一声,桌面上立刻一片狼藉。顿时,我火冒三丈,但看到它缩在桌子下那副委屈的模样,又让我怎么能忍心打它呢?
我家的大花猫温顺、可爱,但有时却调皮、勇敢,你们喜欢它吗?如果喜欢,欢迎来我家里看看。
我爱我家的大花猫!指导教师李朝霞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感恩父母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