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感恩父母

时间:2013-01-25 14:32:36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六年级(2)班郄玉
“感恩节”是西方国家的节日,每到感恩节的时候,人们都会以感恩的心来报答帮助过自己的人。
感恩是一种美德,是每一个人都应当具有的高尚品格。我们从小就在父母的关怀下长大,父母给予了我们无穷无尽的爱。但由于一直在这爱中生长,慢慢就习惯了这种爱,也就感觉不到了。我们不应该忘记,父母每天拼命打工赚钱,为的是让我们上一所好的学校,受到好的教育,吃上可口的饭菜。我们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与此同时,我们的父母却在逐渐老去。
记得有一次,妈妈生病了。她躺在床上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到了中午,该吃饭的时候,我的肚子饿得咕咕叫。我打算煮一包方便面就行了,没想到,妈妈还强打精神起床给我做饭。她说:“方便面没有营养,吃多了不好。”而这样简短的一句话,却让我感受到妈妈对我的爱。
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学会感恩父母,报答父母。帮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好好学习,让父母感到欣慰。
指导教师代红欣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小板凳儿穿鞋子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