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爱草莓

时间:2013-01-18 10:35:47  来源:  作者:

大道观小学四年级(1)班赵子瑞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有的人爱吃西瓜,有的人爱吃菠菜。你知道我最爱吃什么吗?让我悄悄地告诉你。
它呀,是陀螺形的,有点儿像一颗晶莹的鸡心。它全身布满了一粒粒籽,仿佛是红衣服上的小小纽扣。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它头上的那顶“荫凉帽”───叶子。她像一位娇美的小姑娘,害羞地躲在绿伞下不敢露面。它的样子多么惹人喜爱呀!它的颜色十分漂亮,浑身鲜红鲜红的,一粒粒绿色的“小纽扣”仿佛是镶嵌在红衣服上的一颗颗珍珠。它含有维生素C、氨基酸、果糖……味道也很好,熟透的果实轻轻一咬就会看见那红色的果肉露出来,一丝一丝的,渗出的浅红色汁水沾在舌尖上,味道好极了。
哈哈!你也猜出来了吧,它就是“果中佳品”───草莓,我爱草莓!
 

责任编辑:
下一篇: 一位爱笑的小贩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