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校园里的白杨树

时间:2013-01-11 15:15:06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三年级(3)班唐文雅
教室门前有几棵白杨树,无论春夏秋冬,它们都傲然挺立着,给我们带来欢乐。
春天,白杨树的树枝上开始抽出嫩嫩的绿叶,可爱极了。每逢下雨的时候,细细的雨丝轻如牛毛,笼罩着白杨树,宛如一幅绝妙的风景画。
夏天,白杨树的枝叶葱葱茏茏,密密层层地遮挡住了炽热的阳光,我们就可以开心地在空地上玩耍,不会感觉热了。这时,偶尔会飞来几只小鸟,一边落在白杨树上乘凉,一边鸣叫着,给我们带来动听的歌声。
秋天,随着天气渐渐转凉,白杨树的树叶也开始发黄、脱落了。我喜欢那缤纷飘落的树叶,它们好像一只只蝴蝶,随风飞舞着,美丽极了。
冬天,白杨树只剩下几根赤裸裸的树枝,光秃秃的不怎么雅观,但是大雪会给它们披上一件银色的外衣,把校园映衬得更加美丽。
我爱校园的白杨树,爱它给我们带来的无穷乐趣。
指导教师赵吉平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我爱草莓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