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欢乐集中营

时间:2012-12-28 12:23:19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六年级(1)班刘璐颖
我们六年级一班是个快乐的大家庭,在这个家庭里有搞笑的、淘气的、聪明的……可谓是应有尽有。现在,就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先来说说我们班的数学小天才───苏琳。她是个十分聪明的人,每次数学竞赛,她都遥遥领先。每当遇到难题,我们就去找她帮忙,如果她讲了,我们还是听不懂的话,她就会说:“I服了you。”然后再重新给我们讲一遍。可谁会想得到,她的体育成绩却是远远落后,因为她的身躯十分“庞大”,运动起来制别费力。
接下来,说说我们班的“女侠”───白朵。如果你只看她的名字,认为这是一个甜美可爱的女生,那可就大错特错了。虽然她有一头黝黑的长发,长得也很漂亮,但我们班的男生都笑称她为“萝莉的长相,御姐的范儿”。如果哪儿有不公的事,绝对可以看到白朵的身影,接着就是有些人的“惨叫”……
还有,就是我们班的男生,他们个个都十分淘气。不知哪个淘气鬼说了一句:“如果把美女比作白云,把丑女比作星星,那咱们班真是满天繁星,万里无云啊!”“谁说的?”女生们异口同声地说,之后便去“群殴”那个淘气鬼了。
就是这些打闹声,伴随着我们这个大家庭快乐的成长!
指导教师郝霞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